close

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覺間我就這樣度過了六年

空白的六年

我討厭這種感覺

這種被人遺忘的感覺

今天......是星期一

一個沒有什麼意義的一天

走在路上   我彷彿就像空氣一般  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想必也沒有人會注意到吧

在這六年間我沒有任何值得我留念的記憶

只有夢  夜夜糾纏我的夢

緩緩的  就在這不知不覺間我走到了學校附近的小公園

要去學校嗎?

我問著自己  夾帶著落葉的風吹了過來

有點冷   看來入秋了呢

我望著湛藍的天空

算了   今天翹課吧!

轉身我踏上回家的路途

心情是沉重的......

++++++++++++++++++++++++++++++++++++++++++++++++++++++

嗯......最近心情不太好

原因是班導EQ太低

一天到晚罵罵罵!!!!

操你他媽的!!!!   有種來咬我阿!!!!! 死狗!!!!!!!!

心情也有點煩

原因是

5/13    二信中學段考第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