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情 - 人 - 節   啊~~~~

我最討厭的節日阿~~~~

所以 !!

我決定今年的情人節要待在房裡看漫畫 + 聽音樂 + 吸血特製超甜巧克力

啊哈哈哈哈 !!!

這只是逃避啦.......ㄜ呵呵呵 ( 乾笑.....

那只是因為不能出門 所以唯一能做的事了......... ( 落寞...

啊!!!!!!!!!!!   該死的模擬考阿!!!!  該死的二信阿!!!!

為什麼是8號開學!!!!!!!!!!! 

我的國際書展阿!!!!!!!!    為什麼你是在9號阿!!!!!!!!!

啊......我還是來打點有意義的東西吧........

+++++++++++++++++++++++++++++++++++++++++++++++++++++++++

帶著米色長髮的少女站在盛開的花朵中

站在爭艷的花間的少女穿著某個民族的服裝 更顯得天真 單純 

在豔麗的花朵間 少女顯得更純淨

少女白皙的皮膚 細緻的五官 猶如瓷偶一般 美麗  且易碎.....

'' 多想再好好看看她的笑容.......... ''  忽然一個陌生但又熟悉地聲音傳來

但下一秒 血紅染上了一切

花海成了燃燒的戰火 少女纖瘦的身上也不知在何時多了一把劍

那把劍    就硬生生的插在少女的心臟上

鮮血染紅了少女身上的服飾

然後少女緩緩的倒下

就在那的瞬間 我聽到了好似玻璃破掉的聲音

然後.............

我醒了

晨曦灑在我的臉上

早上的空氣 冷的像一根根尖銳的針輕輕扎在我身上

'' 好痛 ''  我不禁意反射的抓緊蓋在身上的棉被

把頭埋進蓬鬆的枕頭裡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為什麼.....這個陌生的場景每天晚上總是不停的出現在我的夢裡

為什麼........

這心碎的聲音和那少女的身影總是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揮之不去.........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