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上國文課......台上教授滔滔不絕的講著,台下學生頻頻去找周公下棋。

 

這台上的教授雖說是出名的難搞,但也不敢拿粉筆、板擦丟人,所以他決定找一位學生來罵罵,已展現自己的威嚴。

 

「 那個穿白色衣服的!給我起來!」教授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以50分貝的音量叫著

 

看那穿白色衣服的一動也不動的趴在桌上,所以他決定再叫一次。

 

「 喂喂!那個白色衣服的!」他改用70分貝大叫

 

只見那個白色衣服的還是一動也不動的趴在那裡,

 

' ' 看來是叫不醒了,換個人吧! ' ' 教授心想

 

頭轉向另一頭,另一邊也是一片睡死的人

 

' '  咦!那個人是 ' ' 忽然間看到一名生還者

 

' ' 好樣的!可以找人發洩發洩了! ' ' 教授賊賊的一笑

 

此時這名即將被罵的生還者正痴痴的看著手中一片空白的筆記本,想著等等下課後要去哪裡。

 

不過他不知道教授已經幫他想好了

 

「 那個第三排第五個,起來!我要問你問題!」教授死盯那名生還者

 

生還者還是痴痴的看著筆記本

 

教授一把火熊熊燒起,忽然舉起手拿著粉筆使出教師專用必殺計

 

熊熊燃起一把火      看我拿粉筆丟死你

 

刷----碰!

 

粉筆以每秒 1公尺 的速度打中生還者的頭

 

「 啊~~痛痛痛痛........教授你殺人阿!」生還者站起摸者自己被丟中的頭死瞪著兇手

 

「 要怪我就先回答我的問題」哼哼~~教授自豪的說

 

「 蝦米!回答問題!?」生還者大大的受到了驚嚇

 

「 呵呵~~我問你......三思是甚麼意思!!!! 」教授使出逆轉裁判主角--成步堂的手勢

「 嗯......三思嘛...... 」 他插著手低頭沉思......

1秒......

2秒......

3秒.......

「 啊啊!!我知道了!!三思的意思是!! 」他激動的拍打可憐的桌子

「 咦咦!!你知道!?那快說! 」教授敢到相當的驚訝

「呵呵......這題的答案就是...... 」他揚首露出自傲欠扁的表情

「 是......什麼...... 」教授吞了吞口水

 

「 呵呵----三思就是......三杯思樂冰!!!!」他說完答案後還很自傲的仰天大笑一番

「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你答錯了!!! 」教授聽了答案後開始狂笑 笑到倒在地上

此時被吵醒的眾學生看著教授倒在地上狂笑 開始討論起要不要幫教授打119

過了一會.......

教授恢復了........

「 咳咳......好了你竟然回答錯了 那麼明天上課前請你查清楚三思的真正意思並且抄50遍 明天我要抽問 」教授淡淡的說到......其實內心爽到翻

「 蛤!!教授你好過份哪!!! 」他用力的大叫反駁

「 呵呵反駁無效...... 」此時下課鐘聲響起同學們就如機器一般的起立然後   衝出教室叫是瞬間變的空無一人

「 那我就期待明天你的解釋啦~ 」教授很沒品的笑了然後走出教室



待續.......

--------------------------------------------------------------------------------------------------------------------------------

喔喔!!我寫了3個星期的文ㄚ你終於生出來了!!!

老實說......

這一切的起源都是在某個炎熱的夏夜阿......

地點在7-11

媽:「 今天真熱ㄚ!!我們去買思樂冰吧!! 」 一切都從這句話開始

因為我們家只有3個人  所以我們買了 思樂冰x3

當我們走出7-11時  我突然有感有發!!!

my:「 喔喔!!三思!!就是三杯思樂冰嘛!!!! 」

頓時我發現的我弟跟我媽頭上出現了小丸子的三條槓

整個就是一個無言阿......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十分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