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帶給我痛苦回憶的私立學校後....

我轉到了一所普通的公立學校.

在這裡大家都一樣  打鬧  聊天  玩耍

沒有因成績好或壞而出現的歧視

更沒有所謂的被老師無視的情況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也許是我運氣好

轉到了這個班  剛好的換了新的老師

這個老師就像媽媽一樣

甚至比媽媽更好

他不打人  不罵人  全心全意的對我們好

在經過了一個學期後.....

我漸漸的看到了所謂的''真相''

原本的溫柔漸漸變質成不耐煩

原本不罵人  現在也不罵  但用暗諷的

我知道我們很難帶

但我們並不是故意的呀

從一次次的教訓中 我們也許學到的不多

但我們盡力了

這種情況  比之前在私立學校還慘

以前的是

神經病加無視成績差的人

現在的卻是

漸漸的放棄.....

失落感在次湧上心頭

我不確定我的未來是否會重蹈覆轍甚至更慘

若有機會可以先看看未來

我也沒有勇氣去看

因為那好不容易在我心裡升起的微微希望之火

已經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