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個有趣溫馨的故事ˊˇˋ(翻書

這個嘛....在很久很久以前呢.....

有一座非常翠綠而茂密的森林,因為在這座森林裡誕生了太多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所以這座森林被人們稱作「童話之森」。

某天

「真是的...又要我去跑腿....」一位帶著紅帽子的小男孩手中拿著裝滿食物的野餐籃抱怨著。

男孩開始回想出門前......

「吶吶~小紅帽~~媽媽叫你去探望生病的奶奶~~」帶著藍色帽子的男孩坐著兩腳椅專心的看著書。

「咦咦....媽媽不是叫你去嗎?哥哥?」原本專心的在拼拼圖的小紅帽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哥哥。

「你沒看到我正在看書嗎?我是很忙的」面對小紅帽的問題,他投以一枚燦笑。

「明明就只是在看書....媽~~哥哥又把事情丟給我啦~~」面對自己無賴的哥哥小紅帽只好向自家母親求救,誰知......

「唉......俠客阿你也知道你哥哥的個性......你就去吧,至於你哥哥......酷拉皮卡!!你給我過來洗衣服!!」在廚房的媽媽大聲的喊到

「媽媽.....」哭笑不得俠客小紅帽

「唉.....」回想完那有一點離奇的經過後俠客小紅帽便繼續走向奶奶家。

隨著腳步的移動,到了所謂的「大野狼區」。

所謂的「大野狼區」

也就是匯集了所有童話故事裡的大野狼的集合式住宅區,是個很溫馨的村落。(?

「媽媽常說大野狼區很危險一定要快步離開,要不然會......痾....是什麼.....吃乾抹盡?」俠客小紅帽用力的想著媽媽的勸告

然而大野狼區的花園是童話之森裡最漂亮的,所以......

「喔喔喔!!!好漂亮的蝴蝶呀!!!」俠客小紅帽竟然去追蝴蝶了......

拜託....孩子你是把你老母的勸告放到哪了.....

開心的追著蝴蝶的俠客小紅帽渾然不知就再離他不遠的草叢裡著一個人......不.是一隻狼

 

++++++++++++++++++++++++++++++++++++++++++++++++++++++++++++

這個 故事其實是某天早上和夢夢一起想出來的ˊˇˋ

希望夢夢的角噗考試順利呦~~*ˋOAO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童話故事 小紅帽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