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亢奮的呀~~ˋ(°∀°)ˊ

我竟然因為俺自己的翻唱得到了一位妹妹呀!!!!*ˋ(°∀°)ˊ*

原本以為PO上天空的翻唱應該不會是有人聽到後主動聯絡的.....

結果.......我太天真了!!!ˋ(°∀°)ˊ

沒想到真的 有人主動跟我聯絡呀!!(加了RC還加到即時ˊˇˋ

而且對方還是個小六的女生呀!!!(激動

不過這樣好像是我誘拐小朋友喔ˊˇˋ(茶

不過她說我的聲音很好聽呢ˋ(°∀°)ˊ

好高興呀~~~ˋ(>∀<)ˊ

此刻   

是說牛奶好難喝呀....是誰說牛奶可以美白的.......(眼神死

 

以上*ˋ(°∀°)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奶 翻唱歌曲 天空部落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