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們家的茄子神威一整個就是無奈呀......

雖然每幾分就跳一點好感可是我就這樣看著他看了 兩個禮拜..........

然後我就監禁關掉他了.....(神馬

阿!!!重點不是茄子!!!!(翻桌

今天呢ˊˇˋ

我只是來喇勒的.....(被打

咳咳.....我是說.....我是來說一些事的.....

前幾天呀~~~(歡樂

かわいいかわいい的神葉君(他要我這樣叫的

用一個極度驚悚的方式告訴了我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就是......

YA~~~我又有COS出了ˊˇˋ(?

這次的是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美妙的貓生)

一整個就是可愛系的丫ˊˇˋ

讓我的心臟超難以承受的.....(?

希望可以成功.......(默

附圖:

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play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