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活在童話故事

不管怎麼想

我應該都只是那卑微的奴隸吧

 

我不訝異你會離開我

因為我早就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這樣對我

從上國中我們分道揚鑣聽到你交了女朋友

所謂的約定

對你或我都是屁話吧

你毀了 約定

我選擇不相信約定

沒有意義的事我不想聽

對你而言

沒有意義的我你也不想看吧

在''她''的 眼裡

我們 都是人偶

她是公主   你是配角   而我只是那不起眼的侍女

我知道我長的不好看

我知道我很黏人

但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陪伴我

我只是想要有人可以讓我依賴

我希望有人能管我

我也希望有自由

有時會懷疑我有人格分裂.....

但想想如果能夠像GUMI的 十面像一樣有其他人格

也許就不會孤單了........ 吧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你能再正眼看我一眼

一眼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殤蛋糕甜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